2008年全運第一屆陳氏38式太極拳女子組第一名(林麗雲老師)

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

洪老太夫人10月22日上午公祭

各位師兄姐,

在這裡,我們以很悲傷的心情向大家宣布,

洪師兄的母親已於上周仙逝,
各位是否記得,洪師兄的母親也曾在雲觀的成長過程參與了雲觀的很多活動,

洪師兄的母親每次來場地時,總是笑容滿面,一個十分開朗樂觀而且堅毅的長者,

就是這樣一位傑出的女性,才能教育出像洪師兄這樣尊師重道,負責盡職,又品格高尚的人,

洪師兄在場地素得人望,人緣極佳,從不談論是非,

場地的事,洪師兄夫婦也是克盡己力,非常有責任感的人,對場地貢獻很大,

林師每一年私下都要跟我講上好幾次,洪師兄真是非常好的一個學生,

這次洪師兄的母親前往西方極樂,公祭時間是10月22日上午8點,

林師希望大家能一起陪著洪師兄,讓洪師兄的母親對洪師兄的重情重義也感到安慰與驕傲,


林師過去在當理事長及秘書長時,

每逢場地內外,會內外婚喪喜慶,林師向來每場必到,

有些人或許避諱喪禮而往往參加意願不高,

但林師說,他一點也不覺得那會有甚麼影響,

喪禮是一個莊嚴肅穆的地方,我們只是帶著敬意前來瞻仰最後一面,並與家屬感同身受,

如此而已,

我是一個對氣場非常敏感的人,

我向來認為,從來只有心不好的人才會產生不好的氣,

喪禮的氣場,我陪林師每年都要去好幾次,

從來沒有感覺到有甚麼不好的氣場,

甚至我常感覺到的是暖和的氣場,

我們對死亡如果毫無畏懼,那便不會對我們的心造成掛礙,

洪師兄照顧他的母親多年,也跟林師一樣背負行動不便的母親,不假他人,

這樣一個有情有義的孝子,就是雲觀的典型,

這就是林師所強調做人的道理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